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6名人贩子拐卖越南女子至偏远农村:标价6万余元

2017-02-22 11:40   来源: 中国安徽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越南籍女子被拐卖到云南地区,等待第二次交易。内地的“人贩子”打着牵线搭桥的旗号,将物色好的越南籍女子再贩卖至内地偏远农村。 2月21日,记者从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获悉,因拐卖越南籍妇女给多名马鞍山本地男子为妻,被告人吴某、张某等6人,因犯拐卖妇女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至十年半不等。

2013年2月至4月期间,经被告人吴某、张某介绍,被拐卖至云南省的越南籍女子小翠、小霞、小娟分别被标价62000元、63000元、63000元卖给了马鞍山市的3名男子为妻。

2013年12月,被告人卢某通获利过被告人袁某介绍,将被拐卖至云南省的越南籍女子小芳以人民币68000元的价格卖与马鞍山市某男子为妻。

2015年4月,被告人徐某受托为被告人孙某在云南介绍对象,因一直未能物色到合适对象。被告人徐某联系被告人吴某、张某,后被告人吴某、张某通过被告人卢某联系了被告人王某,王某通过手机彩信的形式将多名女子照片发给孙某供其选择,孙某选择了被拐卖至云南省河口县的小珍。随后孙某与张某、吴某、卢某、徐某一同赶往河口县,在徐某的带领下,以68000元将被害人小珍买回来为妻。

案发后,被告人吴某、张某、卢某、王某、徐某被抓获归案,被告人袁某经电话通知传唤到案。

法院审理认为,6名被告人的行为构成拐卖妇女罪,作出上述判决。

原标题:6名人贩子拐卖越南女子至偏远农村:标价6万余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