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军方大喇叭对朝播金正男死讯 被指转移视线

2017-02-23 08:5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军方22日表示,韩军已从21日上午开始启动对朝大喇叭广播,让朝鲜民众知道“金正男死亡”的消息。

据韩国《文化日报》22日报道,这些高音大喇叭设在韩朝军事分界线附近,10公里以外的人也能清晰听到广播内容。韩国军方表示,对朝大喇叭广播是一种心理战术,相信那些生活在军事分界线附近的朝鲜居民和军人听到广播后,会口口相传,让这个消息在朝鲜社会扩散开来。不过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朝鲜军方已调高了对南广播扩音器的音量,目的是妨碍和干扰韩国的大喇叭广播。

对于军方启动对朝大喇叭广播,韩国国内存在质疑之声。韩国国会国防委员会相关人士21日向韩国《世界日报》透露称,2012年底韩国总统选举期间,国情院和国防部旗下的网络部队司令部就曾积极动员工作人员在网上发帖、力挺朴槿惠,以此在网络上制造对朴槿惠有利的舆论环境。这一事件曝光后,遭到韩国各界的口诛笔伐。有这样的前车之鉴,在目前总统遭弹劾的局面下,韩国军方如此着急将矛头指向朝鲜,未免太过于政治化。

原标题:韩军方对朝广播“金正男死讯”遭质疑:转移国内舆论视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