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雅西高速40小时持续降雪 四川高速交警全力保通

2017-02-23 18:4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3日讯 今(2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受雅西高速40小时持续降雪影响,雅西高速拖乌山一带积雪结冰严重,道路通行隐患极大。对此,四川高速交警紧急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对雅西高速全线进行管控,积极对接沿线站点并疏导滞留车辆和旅客就近下站,确保旅客不在路上过夜。

从昨(22)日凌晨开始,雅西高速持续普降大雪,在出动多台除雪车铲雪、除冰后,高速交警在昨日一度采取警车带道的方式带领车辆通过结冰路段。22日下午5点,由于持续降雪导致雅西高速整体通行情况恶化,尤其是干海子大桥、拖乌山1、2、3号桥、双螺旋隧道等路段已经不具备通行条件,高速交警果断对雅西高速部分路段进行临时管控,禁止车辆通行。

目前,高速交警已采取多项措施对滞留车辆和旅客进行疏导。一是关闭雅西高速沿线石棉、栗子坪、冕宁、彝海等大部分站点,所有车辆只准出不准进。二是采取远端、近端梯次分流,引导车辆就近下站。成都往西昌方向的车辆在石棉进行分流,西昌往成都方向的车辆在德昌、西宁、礼州进行分流,并对成雅高速、攀西高速站点进行远端管控。

四川高速民警提醒,走雅西高速的驾驶员朋友,请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避免在恶劣天气时段出行;堵在路上的驾驶员朋友切勿占用应急车道,听从交警指挥,尽快就近下站。(图由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提供)(莫海清 记者 梁鹏)

原标题:雅西高速40小时持续降雪 四川高速交警全力保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