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将小孩塞进后备箱 警方解开真相哭笑不得

2017-02-24 10: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2月24日讯 你若看到有人将小孩塞进私家车后备箱,会怎么做?2月23日下午,在泸州市城区一公交车站旁,就有市民见到一男子将小孩塞进私家车后备箱。该市民怀疑是抢小孩的,马上拿出手机报警……

路人报警 怀疑有人“抢小孩”

“有人抢小孩!车牌是……”下午5时10分,正值放学时间,江阳区公安分局龙透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酒城大道二段塘沟公交车站旁,看到有男子将一名小孩塞进小车后备箱。

民警感到事关重大,一边根据市民提供的车牌,通过勤务指挥平台查询踪迹;一边派出多组巡防队员展开寻找;同时请求特巡警和交警部门协助,追缉堵截嫌疑车。

与此同时,另一队民警根据查询到的电话号码与车主取得联系,要求其立即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悬疑解开 真相令人哭笑不得

十多分钟后,嫌疑车车主郭某带着一名四岁左右的小孩走进了派出所。

经过详细询问,原来郭某受朋友之托去幼儿园接孩子。小孩见妈妈没来很不高兴,要求郭某把自己藏在后备箱,并要郭某告诉妈妈没有接到自己,好让妈妈吓一大跳。这样的行为,让市民误会,让警方紧张,更让人哭笑不得。

最后,小孩的母亲被通知到派出所,查明身份后领走小孩。同时,警方也对郭某提出了严厉批评。

警方提示:孩子年幼不懂事,不能分辨这样做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大人切记不能由着孩子的性子来,以免造成不良影响和公众资源的浪费。警方表示,情节严重的,公安机关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予以处罚。

原标题:泸州男子将小孩塞进后备箱 警方解开真相哭笑不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