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坚持创新驱动 强化产业支撑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2017-02-25 08: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赴高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专项督导2017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调研中,罗强先后来到天府国际生物城项目现场指挥部、新华社区公共服务综合体、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生物城规划建设和生物医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社会公共事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统筹抓好施工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抓好工地标准化管理。要立足居民多样化服务需求,积极创新公共服务供给模式。在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罗强鼓励创新团队持之以恒、锐意创新,邀请更多创新创业人才来蓉发展,为成都创新创业增添更强动力。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罗强对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思路举措予以肯定。他说,高新区要围绕市委“157”总体思路,坚持创新驱动,强化产业支撑,切实抓好绿色低碳发展,全面完成一季度和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罗强要求,要坚定加快发展信心,抢抓自贸区、空港经济区建设、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等多重机遇,抓实抓细抓好“项目年”各项工作;要强化创新创业驱动,大力培育壮大市场前景良好的科技型企业,为我市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发展蓄积新动能;要强化产业支撑,坚持招大引强、加强跟踪服务,突出抓好生物医药、高端软件、文化创意、高端制造、金融服务等产业,促进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达效;要科学规划城市人口规模布局,促进产城融合、职住平衡;要提升双向开放水平,打造具有“一带一路”特色的内陆自贸区;要切实抓好绿色低碳发展,把便民、绿色、低碳理念融入落实到城建工作全过程,加快构建绿色低碳能源体系和城市体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解决好被拆迁群众的安置、社保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抓好改革创新,以新理念新机制推动工作,敢闯敢试,力争形成更多可复制推广的经验。

原标题:坚持创新驱动 强化产业支撑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