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郑州一汽车冲撞电动车群致1死9伤 嫌疑人被控制

2017-02-25 17: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郑州一汽车冲撞电动车群致1死9伤嫌疑人被控制

中新网郑州2月25日电 郑州市公安局25日下午发布消息称,当天中午12:37,该市花园路与黄河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9人受伤,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据稍前网络消息,这是一起面包车冲撞等候红灯的电动车群造成的交通事故,事发现场较为惨烈。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黄河路花园路北向南是红灯,这辆面包车突然加速冲进北向南正在等红灯的电动车群,一连推翻十几辆电动车,现场多名电动车主受伤,一片混乱。

图为事发现场。 网络视频截图

25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这起交通事故已致1人死亡9人受伤。

目前,涉事嫌疑人(男)被警方控制,路面交通已恢复,受伤人员均送医院进行救治,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完)

原标题:郑州一汽车冲撞电动车群致1死9伤 嫌疑人被控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