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I区规划公布 面积45.3平方公里

2017-02-26 19:0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再造一个产业成都,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建设已经铺开。2月26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从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合作共建领导小组获悉,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I区规划已公布,正在接受首次环评。

记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成都制造2025规划》,加快建设“再造一个产业成都”承载地,深入实施“工业强基行动”,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与新津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

按照“大园区、大产业、大融合”的要求,确定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规划面积150平方公里,涉及天府新区93平方公里(其中新津分区68平方公里,双流分区平方公里)、新津县57平方公里,并确定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I区45.3平方公里(位于新津分区内)。

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I区规划范围为:东至兴物八路,西至机场第二高速,南至县界,北至二绕一千米防护带,面积45.3平方公里。

其产业定位为:轨道交通、新材料、智能装备为主导打造集研发、生产、物流、商务、生活配套为一体,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家级先进制造业高地和国家级创新成果转化基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赖芳杰

原标题:成都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I区规划公布 面积45.3平方公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