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2·25”重大火灾事故追踪:警方已控制24人

2017-02-26 19: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昌2月26日电 中新网记者26日从江西省南昌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警方已控制“2·25”重大火灾事故24名相关责任人,正在追逃起火KTV股东等8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 火灾现场航拍图 刘占昆 摄

2月25日8时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白金汇海航酒店“唱天下KTV”发生火灾,事故造成10人不幸遇难。目前,仍有3人病情较重,正在抢救中。

江西省安委会办公室26日发布事故通报表示,“该起火建筑为高层公共建筑,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分A、B两座塔楼,裙楼共4层,起火层为裙楼1-2层唱天下KTV的改造施工工地,过火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

目前,KTV拆除项目承包人刘某某、廖某某,切割班组李某某等5人(班组共5人),打墙班组张某某等9人(班组共20人),唱天下KTV股东7人(含法人代表丁某某、KTV拆除合同甲方代表丁某某)及KTV看门人员共24人已被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控制正开展调查。另拆除业务中间转包人万某某,KTV股东另8人正在追捕之中。

事故原因:

南昌酒店因违规焊割致火灾 已控制涉事人员24人

南昌市政府副市长杨文斌介绍,此次重大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初步认定为工人违规焊割,已控制涉事人员24人。据调查,签署股东增资扩股协议合同代表为刘某某,南昌罗家集人,其他相关情况还在问询调查中。

据了解,此次事故10名死者中,3名进贤县人是宾馆旅客,其余7人为装修工人。另有13人入院治疗,截至2月25日17:30,已有4名门诊留观者出院,目前还剩下9名住院病人。9名住院病人中,3人病情危重,另外6人生命体征暂时平稳。

原标题:江西“2·25”重大火灾事故追踪:警方已控制24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