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八达岭动物园轿车误开车窗 黑熊伸爪进车

2017-02-27 18: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884f7263jw1fd575vny6oj20ck09f0u8

中新网北京2月27日电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有一辆小轿车在黑熊区误开车窗,遭多只黑熊围堵,熊爪甚至伸进车内。这让曾因发生“老虎咬人”事件备受舆论关注的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再度受到舆论聚焦。

今日,中新网记者致电询问,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负责宣传的曹先生表示,当天确有其事发生,当时是因车内的儿童不慎将车窗打开,从而引黑熊围堵。不过,由于工作人员及时进行制止,并没有造成不好的后果。

884f7263jw1fd575w7v5xj20ck09f0u3

“该区域是禁止开车窗的。”曹先生表示,在游客入园前,园方已提醒游客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曹先生也提醒,家长带孩子去亲近自然、了解动物是件好事,但切记要注意安全,要遵守园区的规章制度。

他强调,在野生动物园参观游玩过程中,由于孩子对车外的危险以及车内环境都不太了解,家长更要尽责,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此前2016年7月23日,赵女士一家三口带着母亲,自驾车到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游玩。在虎园内,赵女士下车被老虎拖走,母亲周克勤下车救援,也被老虎咬住。事件最终造成赵女士严重受伤,母亲周克勤不幸遇难。

原标题:轿车开窗遭黑熊围堵?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证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