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地铁2号线一乘客进入轨道 致列车紧急制动

2017-02-24 12: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北京地铁公司官方微博消息,今日上午10时地铁2号线朝阳门站一名乘客进入运营轨道,列车紧急制动,工作人员采取接触轨停电措施处理,乘客被抬上站台,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通报称,10:01地铁2号线朝阳门站内环(开往建国门方向)一名乘客进入运营轨道正线,列车紧急制动,车站工作人员采取接触轨停电措施进行处理。该乘客被抬上站台,10:21接触轨恢复送电,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点击进入下一页

原标题:北京一乘客进入地铁轨道致列车紧急制动 目前运营恢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