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7旬老人坐后备厢"惹怒"网友 当事人:我儿冤枉

2017-02-28 09:21   来源: 大河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老人坐后备厢引发热议 当事人回应:我儿冤枉

老人坐后备厢中 视频截图

2月27日,网上被这样一张图片刷屏。“儿子车内载客谈笑,7旬老母坐后备厢被风吹。”发图的人说,车里坐着穿着体面的四个人,笑得都那么开心,但唯独老母亲一个人坐在后备箱里被风吹得睁不开眼。

车主刘先生此举让网民“怒”了,纷纷谴责他的行为。事情究竟是不是这样?27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联系上当事人刘先生和他母亲。

老人坐在后备厢 网友“怒了”

刘先生说,被网友拍下并传播开来的事,发生在2月26日下午。从当天晚上开始,“很多人都知道了我把老母亲放在后备厢里的事。”他说。

随后,网友骂他“大不孝”、“丧尽天良!”

在网上随便翻开评论,河南商报记者看到,骂声一片。

网友@圣恩浩荡说:“那么多年轻人不会下来让老人坐!真是不孝!”

网友@无语说:“她是你亲妈吗?”

车主:虽然不是诚心,但我确实有错

刘先生说,让母亲坐在后备厢里,确实是自己的错,但其实也有内情。

他说,事情经过是这样的:2月26日中午,弟弟相亲,全家带着女方客人在中牟滨河路与顺发路交叉口附近一个饭店吃饭。吃完饭,要送客,车上坐着父亲、两个媒人和一个醉酒的亲戚,多一人坐不下。此外,“车上还有一些东西。”我提出让母亲在饭店等,再回来接。但母亲说,总共就200米就到家,不用这么麻烦。我又想把东西从车上搬下腾空间,母亲说太折腾,后备厢空着,将就一下就到家。

拗不过母亲,刘先生打开了车辆后备厢,但他没想到,这一幕被人拍下,让自己一夜成了网红。

“从昨天夜里9点接到朋友询问此事的电话,直到现在我都没睡觉。”刘先生说,早知道多跑一趟,无论如何也不会让母亲坐后备厢里,现在非常后悔自己处理不当。

【对话母亲】

我儿子真是被冤枉了

河南商报记者:您为啥会坐在后备厢里呢?

刘母:大儿子车坐不下,我想着没多远,不想让他来回跑,自己要求坐后备厢的。

河南商报记者:坐在里面不难受?

刘母:风不老大,没事。

河南商报记者:怎么看网友评论?

刘母:都是好心人,但我儿子真是被冤枉了。你来村里问问,孩子可孝顺了,50多岁了背负这名声,我心里也很难受。以后再也不坐后备厢了。

河南商报记者:这事发展到现在,您最想做什么?

刘母:给好心人解释解释,一定要给孩子恢复名誉。 

原标题:老人坐后备厢引发热议 当事人回应:我儿冤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