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今年就业创业工作任务明确 城镇新增就业80万人

2017-02-28 13: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488257194327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8日讯 28日,四川省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会议在成都举行。会议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现场获悉,2017年,四川省就业创业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全年城镇新增就业80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20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6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组织6.5万人参加创业培训,促进1.1万名大学生实现创业,培训贫困劳动力10万人,转移就业贫困劳动力80万人。

2017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安排,坚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建立清单式、项目式的工作机制,大力落实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不断扩大公共就业服务有效供给,持续提升劳动者的就业创业能力,努力避免大规模失业风险聚集,确保全省就业局势总体稳定。(记者 李丹 摄影报道)

原标题:四川今年就业创业工作任务明确 城镇新增就业80万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