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绵乐本周集中上线51趟次动车组 方便市民出游

2017-02-28 18: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8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成都铁路局对春运结束后的短途动车运输能力资源进行再优化,将在阳春三月的第一个周末加开51趟次成绵乐城际动车组方便市民踏青出游。

春运结束后,四川省在经历了今年“倒春寒”的大幅度降温后,从2月27日开始气温逐步回升。根据客流分析,成绵乐沿线作为覆盖了四川省江油、绵阳、德阳、成都、眉山、乐山和峨眉山等旅游资源重点景区城市的热门干线,每逢假日或周末都会吸引大量市民乘坐城际动车组外出游玩。在过去不久的春运40天里,成绵乐城际动车组就发送旅客超过230万人次,仅次于旅客发送人数260万人次的成渝高铁,排名西南地区高速铁路旅客发送人数第二名。

春运结束后,长途客流逐步回落至正常水平,而阳春三月正是踏青好时节,成都铁路局将从本周开始至四月下旬迎来“周末小高峰”。为了缓解三月首个周末的运输压力,成都铁路局从3月1日开始至3月6日以成绵乐城际动车线为重点,加强了动车组的上线投入,释放高峰时段的运输能力。在3月1日、2日、4日、6日四天时间,加开成都东至峨眉山C6263、峨眉山至江油C6320、江油至峨眉山C6321次、峨眉山至江油C6322次、江油至成都东C6223次共计20趟动车组;在3月3日至3月5日三天时间,加开成都东至江油C6212次、江油至峨眉山C6317次、峨眉山至绵阳C6318次、绵阳至峨眉山C6319次、峨眉山至成都东C6262次等15趟动车组,3月3日、4日两天时间,加开成都东至绵阳C6204次、绵阳至成都东C6201次、成都东至绵阳C6206次、绵阳至成都东C6203次、成都东至江油C6208次、江油至成都东C6205次、成都东至江油C6210次、江油至成都东C6207次等16趟动车组,三月的第一个周末成都铁路局将加开成绵乐城际动车51趟次。

原标题:成绵乐本周集中上线51趟次动车组 方便市民出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