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眉山“虎爸”捆绑儿子准备放入河中? 惩罚儿子偷窃

2017-02-28 18:2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7日中午,眉山城区桂苑小区门前的通惠河边,发生了让人震惊的一幕。一位父亲把年仅7岁的儿子,用绳子捆绑起来,准备放入河中。从网友拍摄的视频来看,父亲一直在问儿子数学题。大家猜测,小孩子可能没有学好数学,导致惹怒父亲。

这一行为也引发强烈争议,不少网友纷纷谴责这名虎爸,认为其方式极端,完全不顾小孩子心理,应该追究责任。

2月28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来到刘林(化名)的小区,找到了这名虎爸。刘林向记者讲述了真实的情况。“不是因为成绩不好,他成绩不好我从为没打过他。而是因为他偷东西。”

刘林说,儿子昨天跑到附近一家超市,偷了一个9块钱的小汽车,被自己发现了。自己很冒火,因为儿子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就反复教育过,还打过一次,但是就是不听,才决定吓吓他。”

刘林说,网上说自己不顾儿子的死活,完全是不懂做父亲的心情。“我本身就是搞高空作业的,心里面肯定有数,我咋可能把娃儿往河头扔!我也是没得办法了,才想吓吓他,让他长记性。”

刘林还说,自己也给儿子讲过很多道理,告诉他偷东西会受到法律制裁,会被抓进监狱,但儿子当面答应得好,转过身就忘了,这才把自己惹怒了,决定好好让他长记性。

记者还在小区内,遇到了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的民警。民警表示已关注到网上信息,将介入调查。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田雪皎 李庆 摄影报道

原标题:眉山“虎爸”捆绑儿子准备放入河中? 惩罚儿子偷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