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熊猫博士大测验之我爱成都 快来闯关!穿越未来成都拿大奖

2017-03-01 11: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听说你很爱成都?听说你想去未来成都看看?听说你还想要红包?没问题,快来迎接熊猫博士的重重考验,闯关成功,红包就归你!

QQ图片20170301114420

输入密码,开启成都未来之门——熊猫博士带你穿越到未来成都:未来的成都,将是产业发达、经济繁荣的实力成都,将是科技领先、创新活跃的活力成都,将是融入全球、开放包容的国际成都,将是生态优美、绿色发展的美丽成都,将是大气秀丽、蜀风雅韵的魅力成都,将是生活富足、安居乐业的幸福成都。

猜中密码,闯关成功,红包归你!

点击链接>>>熊猫博士大测验之我爱成都

扫描下方二维码,开始挑战吧!

图片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