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油菜花开了 第五届四川自驾赏花节在崇州开幕

2017-03-01 19: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0301_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3月1日报道 2017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五届四川自驾赏花节于今天在崇州市桤木河湿地公园开幕,开幕式现场近千人参加了“五彩飞扬健步走”活动,尽享湿地春日明媚花海。

今年自驾赏花节崇州分会场桤木河湿地公园位于四川发展的“天府国际慢城”项目所在地,该项目依托崇州10万亩农业生态示范区,旨在打造以田园风光、生态湿地、乡村景观为基调,以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特色民俗展示与互动体验为核心,以休闲度假、运动养生、演艺娱乐为特色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本届自驾赏花节将从3月持续到5月,除桤木河湿地外,还涵盖“中国最美乡村公路——崇州重庆路”、“十万亩农业示范区”,并整合周边乡镇春日花海美景,结合“主题帐篷营地”、乡村美食“农家一桌餐”、非遗竹编文化展示体验、“田园花海“摄影赛、国际自行车赛、花田音乐节等互动元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