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元一帅哥潜入“女神”家 被拘留5日

2017-03-01 19:2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独居在广元南河一出租屋内的27岁帅哥王某,自从隔壁搬进一位相貌姣好、身材高挑的美女邻居后,变得心神不宁。2月25日,即将离开广元的王某翻窗进入“女神”家,准备给女神一个“离别的吻”。不料女神醒来,大喊抓贼。王某不但没做成“美梦”,还招来一身麻烦。

女神住隔壁   帅哥单相思

王某在广元城区打零工,租住在广元南河某小区。住了没有几天,隔壁突然搬来一位美女,这位美女姓李,身高有1.7米左右,身材匀称,面容姣好。这正是王某喜欢的类型。

2月25日凌晨,躺在床上的王某,怎么也睡不着。因为他已经办理完退房手续,准备到外地打工。想到将与清新脱俗的女神离别,王某不禁暗自伤神。

在近两个月时间里,王某先后见过这位女邻居四五次,都是上下班,在门口,或者楼梯间。每次见面,王某从没有和她说过一句话,也不知道她的姓名。但是每次见面,好感倍增。后来,又从房东的那里了解到,他的这位美女邻居不仅人品好,待人还礼貌客气,于是对美女邻居产生了爱慕之情。

翻入女神家  只想吻一下

“何不等她睡着了,溜进她的房间,亲吻下她?”25日凌晨3点左右,在床上辗转难眠的王某最终按捺不住了,他通过厨房翻窗入室到女神家中,不料刚翻窗下地却碰响了厨房的锅碗瓢盆。

“叮叮咚咚”一阵响声惊醒了睡梦中的李某。“有贼娃子,救命啊!”惊慌失措的李某大声呼喊道。

听到女神的大喊,王某吓得浑身冒汗。见此情况,他迅速从她的厨房翻回到自己的厨房内。

“当时也把我吓懵了,返回房间后,我在自己的房间内大气都不敢出。”事后,王某说:“我只想轻轻地给她一个吻,便悄然离开,从此不再打扰。其他的事我是不会做的,也不敢做。”

非法入民宅  依法被拘留

凌晨四点过。南河派出所民警接到女子李某的报警后,敲开了王某的房门。一看到民警,王某就知道事情“败露”了 ,还没有等民警讯问,他就承认了事情的所有经过。

事后,王某后悔不已,他说,本想通过这种方式向“女神”告别,不料却给女神带来了伤害,也给自己带来了麻烦。

目前,王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并处200元罚款。  

宋佳晅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  刘彦谷

原标题:广元一帅哥潜入“女神”家 被拘留5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