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散装白酒充当名酒 广安查获制假窝点

2017-03-02 15:0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日前,广安市前锋区工商执法人员在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7”时,在一家农资仓库发现一个灌装“泸州”牌白酒的窝点,现场查获白酒47943瓶,货值达142.66万元。

广安市前锋区工商局执法人员在对辖区内一家仓库抽检农资商品时,发现隔壁仓库门口两名工人正在从一辆外地牌照的面包车内搬运物品到仓库,搬运的物品包装也不大像农资产品,搬运人员边搬边朝执法人员看,还显得有些紧张。执法人员察觉有可疑情况,当即出示执法证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发现,这个表面上看上去为农资仓库的地方实为灌装散装白酒充当名酒的制假窝点。仓库中间摆放着3桶散装白酒和30个空酒桶,白酒灌装机、封箱机、打码机等设备各1套,灌装设备有刚刚使用的痕迹。仓库的另一边整齐码放“泸州”牌“老窖珍品”系列白酒,47943瓶,货值达142.66万元。经过鉴定,这些酒不是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侵犯 “泸州”牌注册商标专用权。当天,执法人员还在这家农资仓库查获印有“泸州”字样的包装盒12540套、纸箱5000个、防伪标签44800个、相关合格证50000个,印有“五粮液”标识的包装盒14100个,包装材料金额达25.5万元。

由于该案涉案产品数量较多,涉案金额较大,案情复杂,2月17日,前锋区工商局、区公安分局成立了联合专案组,联合侦办此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记者 阳帆)

原标题:散装白酒充当名酒 广安查获制假窝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