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代表团抵京报到 对全国两会充满期待

2017-03-02 22: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传媒集团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玲 初晓 高旭)3月2日摄影报道 2017全国两会即将开幕。今天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抵京。代表们将用什么样的状态迎接今年的全国两会呢?多位全国人大代表表示对本届会议充满期待,将围绕四川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将重点关注民生领域。

“我们刚刚抵达北京,在宾馆安置好,大家现在都精神饱满,充满热情。”全国人大代表赵相革说,根据他的了解,今年代表们对四川的经济发展、民生、环保等问题都非常关注,同时代表团内还有许多企业界人士,他们对中小微企业、实体经济的发展也提出了不少建议。全国人大代表、四川龙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华也表示对今年的两会充满了期待。“代表们都刚刚到,正在做准备工作,我对今年的两会充满了期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