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酒驾肇事逃逸 女友“顶包”被识破

2017-03-03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月13日,一辆小型轿车行驶至龙泉驿区双龙路时,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事故发生后,龙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勘查,并立即对事故双方驾驶员进行询问。

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自称是小型轿车驾驶员的女子邓某,对事发时车辆的行驶方向、碰撞部位一概不知,含糊其辞,问答中存在巨大漏洞。

同时,根据面包车驾驶员提供的信息,小型轿车上有一男一女,驾驶员是男性。种种疑点引起警方的怀疑,民警迅速意识到邓某存在顶包嫌疑,交警暂扣车辆作进一步侦查处理。通过对邓某进一步询问,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邓某终于承认自己男友钟某才是真正的驾驶员。与此同时,民警也将钟某通知到案。面对女友的指证和民警在短时间内手机固定的现场证据,钟某不得不承认整个事件经过。

原来,2月13日中午,钟某午饭喝了白酒后,开车与女友邓某一起外出办事。由于喝了酒再加上睡眠不足,钟某晕晕乎乎地打了个盹,压根没注意到对面行驶过来的面包车。车祸发生后,邓某主动提出自己帮忙顶着,让钟某离开办事。钟某也自知是酒驾,内心害怕,处于侥幸心理便一口答应。

谁知,顶包戏码被民警几句话识破,终究逃不过法律的制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原标题:男子酒驾肇事逃逸 女友“顶包”被识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