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食药监:藿香祛暑软胶囊等6批次药品不合格

2017-03-03 16:5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通告,标示为西藏神猴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5批次十三味菥蓂丸和山西黄河中药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藿香祛暑软胶囊不合格。

根据通告,不合格项目包括微生物限度、水分、重量差异、装量差异。

对上述不合格药品,相关省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采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要求企业暂停销售使用、召回产品,并进行整改。

食药监总局要求相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有关规定对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在一个月内作出处罚决定。所有处罚均应处罚到相关责任人。

原标题:食药监总局通告6批次药品不合格 含藿香祛暑软胶囊等常用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