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数读两会:成都“熊猫妈妈”赴两会引关注

2017-03-03 20: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3月3日讯 今日(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开幕。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在北京召开。两会既关乎着国家未来发展,也关乎着每个市民的切身利益,万众瞩目。

对于2017年全国两会,成都网友最关注哪些话题?成都哪些发展最受全国网友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今日头条,在全国两会期间每天推出系列大数据解析——《数读两会》,试图从海量的数据中一探市民对两会的关注热点。

据了解,《数读两会》栏目数据来源于今日头条后台数据库,通过对文章和用户数据的多维度分析,梳理出“最爱读两会”、“最受关注新闻”、“最受关注话题”、“两会热词”、“成都用户最爱”等信息,让大家多个角度看两会。

据3月2日20时至3月3日11时数据显示,创业、互联网、中国制造这三方面的话题最受网友关注。而成都本地新闻中,“熊猫妈妈”侯蓉受到女性网友的热捧,据了解,侯蓉一毕业就到成都熊猫基地工作,现为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研究中心主任,大家亲切地称她为“熊猫妈妈”!今年,她赴京参加2017年两会,为野生动物保护和国家公园立法建言献策。

更多数据见下图:

图片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