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福建警方回应“女子抢小孩”视频:系婴儿母亲

2017-03-03 20: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福建宁德警方回应“女子抢小孩”视频:系婴儿母亲

图为视频截图。

中新网宁德3月3日电 一条关于“宁德行署附近疑似女子抢小孩”的视频,3日在福建宁德市当地的朋友圈和微信群流传,引起网友关注。宁德市公安局3日通报称,经核实,视频中的女子确为婴儿母亲。

通报称,3日上午,一女子在宁德市直机关署前路办公区门口,用烧烤用的竹签掏怀中婴儿的耳朵。路过的市民发现此情况后,怀疑该女子与婴儿的身份关系,就到临近的交警岗亭报警。

执勤交警在接到报警后,将女子劝往交警岗亭,并将婴儿先行保护好,后将该警情转至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蕉北派出所。

经蕉北派出所查证,并联系了女子的家人,确认其身份:该女子确为婴儿母亲。目前母子二人已回家。

原标题:福建宁德警方回应“女子抢小孩”视频:系婴儿母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