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泸水1辆货车被落石击中坠入怒江 致1人遇难

2017-03-04 17:0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昆明3月4日电 来自怒江州泸水市公安消防大队的消息,3月3日15时15分,泸水市大兴地镇瓦贡公路127公里处,1辆货车被落石击中坠入怒江,泸水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前往处置。

16时18分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和向交警部门了解情况得知:事故货车因被落石击中,车辆失控坠入江中,货车车厢一角露在江面上,江边零散分布着一些车辆残片,车内人员数量不详。

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命令救援组利用安全绳下至江边进行搜救。16时45分救援人员发现1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救援人员利用多功能担架将其转移至安全地带。后经交警部门证实,该车只有驾驶员1人。

原标题:怒江泸水货车坠江致一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