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架叙利亚空军战机在土耳其东南部地区坠毁

2017-03-05 07:5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安卡拉3月4日电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叙利亚一反对派武装声称4日在叙北部伊德利卜击落一架叙空军米格-23战斗机,战斗机坠落在土东南部哈塔伊省。

哈塔伊省省长埃尔达·阿塔表示,战机残骸已被找到,飞行员可能跳伞逃生,搜寻救援行动正在进行。

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早些时候确认了坠机事件,他表示,坠机事故的原因尚不清楚,事发时天气状况不佳。

另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叙利亚反对派武装“自由沙姆人伊斯兰运动”声称击落该战机,并表示当时战机正在伊德利卜执行低空轰炸任务。

(记者秦彦洋 施春)

原标题:一架叙利亚空军战机在土耳其东南部地区坠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