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土耳其大规模清剿“伊斯兰国”抓捕820名嫌疑人

2017-02-07 11: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北京2月7日电 综合消息:土耳其最近展开大规模清剿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根据土耳其警方6日的最新通报,820名嫌疑人已被抓捕。

据土耳其官方媒体报道,土警方是在长期跟踪调查后展开清剿行动的。警方5日起在土29个省份展开统一行动,除抓捕大批嫌疑人外,还缴获了一批枪支弹药和文件等。

土耳其警方6日公布了一些清剿行动中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显示多名警察在土东南部城市阿德亚曼展开行动,包围嫌疑人的住所。

土耳其内政部还透露,在大力清剿“伊斯兰国”的同时,土方也没有放松对库尔德工人党的打击力度,最近数日又有不少库尔德工人党的嫌疑人被捕。

美联社的报道引述土警方消息称,“伊斯兰国”近期试图在土境内寻找目标,图谋制造“耸人听闻的袭击”。同时,该组织还积极谋求招募新成员。

土耳其副总理库尔图尔穆什表示,土耳其决心将“伊斯兰国”及其他极端组织武装铲除,并严防这些组织招募新成员。

另有消息称,土警方收到极端组织近期要在首都安卡拉制造恐怖袭击的情报,因而加强了巡逻警力,进出安卡拉的车辆都要经过严格检查。

土耳其近来遭受多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位于伊斯坦布尔的一家夜总会1月1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9人丧生。“伊斯兰国”曾宣称对此负责。

土警方于1月16日抓获了夜总会袭击事件的枪手。有官员透露,希望通过对该枪手的进一步调查了解“伊斯兰国”的动向。但目前尚不清楚土警方的大规模清剿行动是否与此有关。(完)

原标题:土耳其大规模清剿“伊斯兰国”抓捕820名嫌疑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