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 有望5月进场施工

2017-03-06 07: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成都将加快推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据了解,去年12月下旬,天府国际机场飞行区已进场施工,航站区初设已通过专家审查,有望近期获批,计划于3月份进行招投标,5月份进场施工。目前,天府国际机场正在紧张施工之中,空管、航油和航空公司基地等相关项目建设也正同步推进。道路、水、电、气、讯等配套设施建设工程顺利推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一期工程预计2019年建成,2020年投入使用。届时成都将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全国第三个拥有双机场的城市。

此外,今年成都还将加快双流国际机场扩能改造,确保2017年底建成40个停机坪;织密洲际航线网和国内航线网,力争旅客吞吐量突破48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62万吨,进一步巩固航空“第四城”地位。 (记者 田程晨)

原标题: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 有望5月进场施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