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今年以来我国PPI上涨6.9%

2017-03-06 14:02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京华时报讯 去年我国价格总水平基本平稳,当前仍保持平稳运行,去年全年CPI上涨2%,在去年的预期目标3%之下。关于PPI,去年全年下跌了1.4%,但是从去年9月份以后由负转正,而且比较快地攀升。今年1月份CPI同比上涨2.5%,PPI确实上涨幅度高一些,达6.9%,但总体上看,仍然是正常的。国家统计局过几天还要发布2月份的CPI和PPI的数据。

(记者王晓飞)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今年以来我国PPI上涨6.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