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数读两会:《成都·国家中心城市》明信片惊艳

2017-03-07 09: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3月6日讯 对于2017年全国两会,成都网友最关注哪些话题?成都哪些发展最受全国网友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今日头条,在全国两会期间每天推出系列大数据解析——《数读两会》,试图从海量的数据中一探市民对两会的关注热点。

据了解,《数读两会》栏目数据来源于今日头条后台数据库,通过对文章和用户数据的多维度分析,梳理出“最爱读两会”、“最受关注新闻”、“最受关注话题”、“两会热词”、“成都用户最爱”等信息,让大家多个角度看两会。

据3月5日20时-3月6日11时数据显示,最受关注的话题为三农、环境保护、从严治党。年轻人最关注的新闻为《唐良智谈对政府工作报告感受》,女性用户最关注《宁吉喆:我眼中的成都 有人才有环境有前景》。

另外,《成都·国家中心城市》明信片亮相两会相关新闻引大量网友关注,据报道,今年全国两会上,全国首套“成都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明信片出现在四川代表团驻地,惊艳了参会的代表们,让不少代表竖起了大拇指。

更多数据见下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