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郎平暂时无法接手球队 将帮助组建中国女排

2017-03-07 17:46   来源: 北京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郎平在美国表示,自己的手术准备很细致,暂时的确无法马上挂帅中国女排,不过近期将帮助排管中心组建未来中国女排。

郎平说:“现在做完右侧髋关节手术以后,左侧还没有做,所以右侧要比左侧高1厘米,当然左侧的手术也就势在必行。我现在已经非常自如地上楼梯、下楼梯,包括正常地走,我觉得恢复得非常理想,我在用运动主动恢复身体,恢复得也比别人快。今年我的主要任务就是要把双侧髋关节的手术做好,康复好,这病困扰我很多年了,所以这一次要彻底解决。”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郎平是否会继续执教中国女排,郎平说:“排管中心还是希望我能够在新周期里,给中国队的训练做一些事情,我自己本身希望协助教练团队把它做好。因为现实情况,我暂时无法接手球队,但会和未来教练团队沟通好,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毕竟对这个队非常了解。里约奥运会周期结束,未来应该有新人补充到中国女排中,未来的教练还是尊重排管中心的意思。”

对于自己的执教生涯是否有遗憾,郎平说:“我觉得自己尽了最大努力,没有什么遗憾,即使说拿不到冠军我也会说没有遗憾,我还是比较幸运的。”

有趣的是,姚明出任中国篮协主席,不少人也希望郎平有机会出任中国排协主席。郎平说:“新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跟我有过很多的交流,我非常支持总局的想法,也会给我们的排球界提更多的建议,跟排球界的同仁们一起继续把排球搞好。另外,我觉得我们国家的联赛还可以搞得更好一些,这样我们就会有更多更好的新人涌现。至于中国排协主席,我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过这件事情。不管做什么,应该把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做好。”      

原标题:郎平将帮助 组建中国女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