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孙明:民营企业要走绿色发展道路

2017-03-07 20: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传媒集团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玲 高旭 初晓)3月7日报道 “作为城市经济发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民营企业发展对成都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有着重要作用。”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成都市工商联主席孙明最关注成都民营经济的发展。她认为,民营企业一定要走绿色发展道路。

今年孙明带来了推进民营企业创新升级发展的建议。孙明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过程中,民营企业面临很大的挑战和机遇。有了成都建设西部经济中心这一大环境,民营企业应积极投身到产业建设中去,积极参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充分发挥民间资本的作用。

同时,孙明还建议,民营企业要走绿色发展道路。“大部分民营企业还走的是一条传统发展道路,我们的民营企业,未来应该围绕’三去一降一补’,推动传统的投入高、产出低、影响环境的产业积极转型升级,并和新型产业相结合,在生态保护上做文章。”孙明说。

她还表示,民营经济发展对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有着重要的作用,建议在税收政策、行政体制改革、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等方面继续推出更多政策优惠,将更好的政策机会面向民营经济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