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起早7点至晚10点 成都抚琴西路口一环方向禁左

2017-03-08 14: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8日讯 今(8)日是一环路西三段跨抚琴西路跨线桥封闭施工的第二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交警二分局获悉,为了减少对周边交通的影响,从今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每天早7点至晚10点,一环路西三段抚琴西路口一环路方向双向禁左。

今日上午10点半,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一环路西三段抚琴路口。此时,一环路双向道路上都有不少车辆在排行。在一环路方向的双向路口上,都摆放着一个禁止左转的标志,两名交警正在路口指挥车辆通行。

据成都交警二分局一大队民警黄聪介绍,因为地铁5号线施工的原因,一环路西三段跨抚琴西路跨线桥禁止通行,所以从昨(7)日到2018年1月31日桥上禁止通行,所有车辆均由桥下辅道行至抚琴西路口通行。“但从昨天的情况来看,由于羊西线(抚琴西路)是进出城的主要通道,一环路抚琴西路路口方向车流量大,容易出现排行的情况,对周边交通影响很大。”黄聪说,为了缓解周边交通的压力,因此交通管理部门制定从今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期间每天早7点至晚10点,一环路抚琴西路口一环方向双向禁止左转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那一环路抚琴西路口一环路方向双向禁左后,该怎么绕行呢?黄聪表示,一环路由南向北方向车辆可由中医附院路口左转经大庆路或二环路绕行;一环路由北向南方向车辆可由乡农寺路口左转经内环路绕行。

此外,黄聪提醒各位驾驶员,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 (记者 梁鹏)

原标题:今起早7点至晚10点 成都抚琴西路口一环方向双向禁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