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高校老师手写明信片寄语女生:愿小主早日飞升

2017-03-09 12:13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老师手写的明信片。

“3.8女神节”南京中医药大学官方微信给在校女生送福利。学校高人气的男神、女神老师手写明信片寄语女生。

记者从南中医新媒体编辑部了解到,学校的20位人气老师从一周前开始悄悄准备送给女生们的礼物。人气老师中有男神范的校长、书记,有亲切的心理老师,还有女生膜拜的人气女老师,他们在明信片上亲笔写下满满的祝福。随明信片附赠的还有一本校园台历,印着校园里当下独一无二的美景。南中医的曾智老师的留言十分贴心:“愿小主们通过个人修为早日飞升为上神,迎来四海八荒的朝拜!”

曾老师曾以《甄嬛传》中的典型人物为例,来解析女大学生求职,因此名声大噪在校人气颇高。这次他又关注到时下女生中谈论最多的热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曾老师告诉记者,他的寄语希望能在这特殊的一天传递正能量:“女生们要抓住人生的画笔,通过自己的努力,描绘未来实现梦想。”他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浅在当凡人和上神时,一个结局是跳下诛仙台,一个是和夜华成婚,成为天后。造成这两种结局的原因有两个。从他们自身来说,素素把幸福完全寄托在夜华身上,一旦夜华负了她,素素便一无所有,然而白浅与夜华的关系是对等的,白浅是上神,自己本身就是强大的代表,夜华之于她,只是爱情不是粮食。从社会的既有观念来说:凡人配不上太子夜华,只有上神的身份才有当天后的资格,身份不对等造成的舆论压力是造成素素悲剧的客观原因。”

曾老师认为,这两种原因有一个根源:女人不自强难以幸福。这一理论也同样适用于现代社会的女性。每一位女性不应该将未来寄托于男人的身上,要学会自尊,要经济独立,才能在两性关系中对等,从而得到幸福。

原标题:南中医老师手写 明信片寄语女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