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绵乐客专即将提速至250公里/小时 眉山17分钟可到成都

2017-03-10 11:0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

3月10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眉山市综交办获悉,成绵乐客专计划于今年5月通过达速验收,验收后时速将由现阶段200公里/小时提升为250公里/小时,届时乘坐成绵乐客专从眉山到成都的行驶时间最快将缩短到17分钟左右;今年10月与西成客专贯通运营后,将打通快速铁路出川大通道。

杨鹏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蒋麟

原标题:成绵乐客专即将提速至250公里/小时 眉山17分钟可到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