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公示今年省“三好”、优干学生推荐名单(3)

2017-03-13 08: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先进事迹

  1.马兴越  四川省成都市玉林中学

该生思想品德符合要求,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参加劳动,为同学做好表率。在2015年获得成都市三好学生,并被推荐为2017年四川省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秀,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全为“优秀”;在成都市2014级高中毕业班“一诊”考试中取得成都市理科第46名的成绩,立志考取北京大学。该生在各学科竞赛中取得一定的成绩:在2015、2016年度中学生化学竞赛(预赛)中取得四川省一等奖;获得2016年第30届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四川省一等奖;获得2016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国家级三等奖。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有良好的卫生习惯、身体健康。体育课成绩在良好以上,体育测试达到良好。

 2.张一  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

张一同学热爱祖国,热爱集体,思想积极上进。在高中一直担任班长,并在校团委策划部任职,工作勤勤恳恳,认真负责,是同学的好榜样,老师的得力助手。性格乐观开朗,与同学相处融洽。热爱运动,相信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身体素质良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即使在高三时间紧张的情况下,闲暇时仍爱进行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学得灵活,勤于思考,善于提问,常常进入“乐知”的境界,成绩一直稳居年级前列。在成都市零诊、一诊考试中均取得年级理科第一的优异成绩。在学科竞赛方面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第三十三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二等奖”,“第30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二等奖”,“2016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三等奖”,“2015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高中二年级组全国三等奖”。该生爱好广泛,积极参与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班级活动的策划组织。在课余时间参与了我校模联社团的创办,担任第二届模联社团的学术总监,喜爱国画与素描,在小学毕业时就已考过十级,高中仍笔耕不辍,获“第三十三届”素质杯”全国少年儿童书画竞赛金奖”。 获“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优秀学生干部”“成都市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3. 谢斯丝  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

谢斯丝同学是我班的班长。勤奋自立,全面发展,关心班集体,乐于助人;兴趣广泛,多才多艺。连续多次被评为学校,区市的三好学生。她还是个特别勤劳的好孩子,几年来,都能坚持为学校的所有办公室倒垃圾,得到全校所有师生的好评。她工作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她个性开朗,她的脸上总是充满自信的笑容。她勤奋踏实,在教室里总能看到她埋头苦读的身影;在班级的事物的处理中总能看到她认真负责的身影;她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学校及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学校膳食委员的成员,积极为学校领导提出合理的建议;作为话剧社的主要负责人,精心策划,任劳任怨,给全校师生呈现出一场精美的话剧;在校园文化节中,在她的带领下,将文化节办的非常精彩;她目标高远,立志清华大学,并为之而不断努力。她希望自己未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昨天的荣誉已成过去,而今她正在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前行。我们相信:她会更加努力,创造自己更美好的未来!

4. 王志祥  四川省温江中学

王志祥同学,系四川省温江中学高2017届届17班学生。品德优秀,成绩优异。在学校组织的各级考试中成绩经常名列全校第一。曾获十一届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四川省三等奖。注重社会实践,积极组织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在假期中曾两次进入北京大学参观学习并获得了北京大学颁发的学习成果证明。作为温江中学学生会部长,多次组织策划学校年度大型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组织管理能力得到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

5.张雅沛  四川省成都市第七中学

张雅沛来自成都七中高2017届届12班(理科实验班),任该班班长及语文课代表,所在班级在多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获五四合唱大赛一等奖,多次被评为“先进班集体”及“文明班集体”,并于2017年1月被推荐为四川省先进班集体。该生在高一上期设计成都七中第35届田径运动会会徽并获得会徽设计特等奖。在学校朝花杂志社工作期间,该学生多次绘制征稿海报及杂志插图,同时负责《朝花》成都七中110周年校庆特刊封面的设计。该生曾于学校杂志《朝花》发表文章,在高一下期参加第十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获四川赛区二等奖,总决赛一等奖。2016年8月获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一等奖。同年获得第三十三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二等奖及全国中学生生物联赛三等奖。该生在成都七中第五届墨池论坛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最佳代表。该生成绩优异,于2015年及2016年9月获成都七中奖学金,2015年8月和2016年12月两度获得成都七中同济大学奖学金。在成都市“零诊”及“一诊”考试中分别获得成都市第4名和第3名。在2015年12月被评为成都市三好学生。

 6.黎雨佳  四川省成都市树德中学

生自知驽钝,才不如人,然亦不乏向上之心。勤恳努力至今,虽不敢言叱诧风云,亦感不负十数年韶华。于身体素质上,努力加餐饭,拼搏爱运动,于羽毛球、乒乓球、蓝球均有涉猎,曾一手建立班级蓝球女队。在校运会连续三年获女子接力第一。于学习研究上,成绩稳居年级前五,零诊获成都市第二。尤爱生物,苦学竞赛,获四川省二等奖,全国中学生环境地图制作大赛国家二等奖。亦喜文学,不时创作一二,获创新作文大赛省三等奖,英语获全国能力竞赛二等奖。高一暑期,参与学校英才计划访北京四所高校,感慨良深,奋发图强。高二暑期受邀前往北大夏令营,再访北京,心潮澎湃。于兴趣爱好上,酷爱动漫、音乐,闲时慢读三两好书,或与好友漫步交谈。幸有开朗性格,与同学、老师均相处甚欢。如今高考在即,志凌云霄,心潜大海,磨砺自我,奋勇前行,只待六月,扬眉出鞘。

7.王一开  成都外国语学校

王一开同学综合素质高,勤奋踏实,为人讲求诚信,作风严谨。2014年该同学以全校第一的优异成绩考入成都外国语学校,进入成外近三年来,她刻苦学习,成绩优异,诊断考试中名列前茅,学业水平测试均获得了a等级。作为校团委第一副书记,她带领校团委等学生组织参与开展了校运动会、合唱节、母语节、外语节等大型校内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好评,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在德育方面,她担任班长,德育评定全优,并总是在班级中以绝大多数的最高票数当选校优秀学生。她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如模拟联合国、校运会以及学校艺术节等,拓宽视野,提升素养,为班级争光。同时,她获得了2016年全国高中生数学竞赛一等奖,全国高中物理竞赛(四川赛区)一等奖等优异成绩。由于各方面的出色表现,她于2011年12月被评为成都市优秀学生干部,于2016年12月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学生干部。总之,该生积极上进,德智体全面发展,希望能当选为四川省优秀学生。

8. 涂涴童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涂涴童同学政治思想表现好,诚实守信,谦恭有礼,善于交流,见解深刻独到。富有爱心,待人诚恳热情,对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的同学,总能及时地伸出援助之手。作为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工作实效性强。作为团支部书记,对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多次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曾代表学校参加2016年成都市第四届高中生综合运动会取得了比拼活动(田径)比赛一等奖。曾担任学校《四季》校刊视野栏目的主编。参与建立了“we best”学长辅导基地,面向全省初中生开展的一对一分享式学习活动,还开展了多次进入大型企业进行体验式实习的活动。担任我校“模拟联合国社团”的副社长,曾于2015年夏参加汇文国际全国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并获得“杰出代表”称号。同年冬再次率领社团骨干成员参与上海复旦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并取得丰硕成果。涂涴童同学在2015年参加法国高等教育署法语语言知识能力测试,取得了b2成绩,达到一般大学法语专业研究生所要求的水平。参加数学、语文、英语等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获2016年奥林匹克杯全国数学大赛国家级一等奖,2016年第十五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国家级一等奖等多项大奖。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