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拟引进太阳马戏团 熊猫小镇签约成华

2017-03-14 07: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在昨日举行的2017成都市成华区重大项目投资促进会上,成华区现场签约复地集团熊猫小镇、中车置业中车产业城、福中西南总部等13个重大产业化项目,投资总额达640亿元。

此次签约的13个项目涉及商业综合体、文化创意、总部经济、现代金融、旅游商贸等产业。从投资金额上看,有6个项目投资额在50亿元以上,投资额最大的是熊猫小镇项目。按照合作协议,复地集团计划投资约200亿元,在熊猫基地附近建设一个占地约3380亩的熊猫小镇,依托熊猫基地、北湖水库等优质旅游资源,拟引进全球知名的太阳马戏团、地中海俱乐部等文化旅游品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南京福中集团福中将总投资15亿元,计划在龙潭总部经济城打造占地约58亩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及医疗高科西南总部。此外,还有位于八里庄片区的首控集团西南总部项目,预计总投资50亿元,是由中国首控集团打造的集教育、互联网金融、物流为一体的西南总部;总投资50亿元的中迪禾邦控股总部项目拟打造集商务办公、星级酒店、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由上海月星集团领衔实施的月星环球港项目计划投资80亿元,在昭觉寺片区打造以酒店、办公、大型卖场、商业街等业态为主的最具个性化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中车置业中车产业城项目投资100亿元,是由中国中车集团打造的集行政办公、星级酒店、现代商贸为一体的总部商贸集群;四川钦成实业总部项目总投资20亿元,拟设立仙潭集团全国运营总部,并在成华区投资以国际教育、文化旅游等为主的产业化项目;首创钜大奥特莱斯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约160亩。

在现代金融产业方面,国泰君安与五粮液集团共同发起的国泰君安私募基金小镇项目,将在成华区设立君谊产业基金,募集资金50亿元,重点扶持区域文化旅游等大消费行业产业投资;东芮集团计划在成华区启动产业基金及网上银行项目,资金规模20亿元。

在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电子科大电子出版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由电子科大出版社和相关投资主体共同打造全国唯一以电子出版为核心,同时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的龙头项目。成都万达儿童文化发展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拟打造《海底小纵队》动漫形象IP授权项目。成都商报记者 肖刚

原标题:拟引进太阳马戏团 熊猫小镇签约成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