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周成都市平均气温预计为9.5℃左右

2017-03-14 09:11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前几天还“暖风熏得游人醉”,忽然间却寒风嗖嗖,市民放进衣柜里的防寒服又被翻了出来。骤然而至的降温让不少朋友感冒了,但成都晚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从时间和强度来说,近两日并不算“倒春寒”。气象专家表示,“倒春寒”发生在3月下旬至4月上旬,持续时间长,温度下降明显。

成都市气象台昨日发布一周天气预报,预计我市本周以阴天间多云为主,本周前期气温偏低,早晚多零星小雨,本周中后期气温回升较快。15日和20日前后有弱降雨。周平均气温为9.5℃左右,与历史同期相比属正常;周总降水量正常。预计今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间西南部有小雨,气温5℃~12℃。成都晚报记者 汪兰

原标题:本周我市平均气温预计为9.5℃左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