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不顾菲律宾抗议 影射菲总统美剧照常播出(图)

2017-03-14 16:1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菲律宾星报》3月13日报道说,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台不顾菲律宾大使馆的抗议,仍然按照计划播出了备受争议的自制电视剧《国务卿女士》的第三季。

该剧于美国时间3月12日播出,剧中有一个被称作是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的角色,他被描述为是一位“不按常理出牌的新总统”。

在该据第3季一个时长20秒的预告中,出现了穿着菲律宾传统服饰的总统的镜头,还特别出现了菲律宾国旗。此外,该剧在刚更新的推特文章中也贴了一张穿着红色格子衬衫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扮演者的照片,这件红色格子衫非常接近杜特尔特在5月9日大选时候穿的polo衫。杜特尔特以喜欢穿格子衬衫而著称。

报道说,虽然只是虚构的人物,但菲律宾政府在上周对此事做出了强烈反应。菲律宾驻华盛顿大使馆谴责该剧中有关“菲律宾总统试图对女主角美国国务卿做出不当举止”剧情。在剧情中,菲律宾总统还被对方一拳击中,甚至鼻子都因此受伤。

新闻博客网站Mashable日前发文质疑该剧中不应出现“好色的菲律宾总统”这样的镜头。《国务卿女士》女主角蒂娅•里欧妮(TéaLeoni)在其推特中对该文章做了回应,但她似乎并不认为剧中的总统指的是杜特尔特。她写道:“很有意思,我脑子里想到的是另一个人。”

原标题:不顾菲律宾抗议 影射菲总统美剧照常播出(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