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商务部部长回应首次外访菲律宾

2017-03-12 07: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商务部部长钟山11日谈到几天前对菲律宾的访问时说,虽然访问时间短,但坦诚务实、成果丰硕。访问期间中菲在贸易、投资、园区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多边区域贸易安排方面达成了许多共识。他说,中菲贸易近几年由于种种原因增长较慢,但近几个月开始快速增长,势头非常强劲,这说明两国贸易有很强的互补性。

钟山在谈到中美贸易战时表示,中美贸易战有百害而无一利。“可以说,中美已经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利益交融的格局。”钟山说,中国离不开美国,同样,美国也离不开中国。最近十年,美国对中国出口年均增长11%,而中国对美国出口年均增速只有6.6%。

(据新华社)

原标题:商务部部长回应首次外访菲律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