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可爱!英国萌猫跟着洗窗工劳动节奏摇摆身体

2017-03-15 08:4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近日,在英国伦敦市中心一幢豪华公寓楼的窗外,窗户清洁工遇到了一只热心的小猫。当他正在窗外忙上忙下时,这只可爱的小猫就在窗户里面跟着他挪动的节奏,左晃晃、右晃晃,一副热心帮忙的样子。

2岁大的吉尼斯(Guinness)是一只腼腆的小黑猫,平时只和熟客打交道。据它的主人丽娜•塔凯(Rina Takei)称,吉尼斯不喜欢个子高的人,一见到这种人就会躲得远远的,把自己藏起来。然而有趣的是,对于这些高个子的清洁工们,它从来没有畏惧过,反而对他们“一见钟情”。

丽娜表示,她从未想过窗户清洁工会在他们的生活中扮演如此特别的角色。在邂逅这些清洁工之前,吉尼斯还只是一只娇羞、没脾气的小萌猫。但是自从见过他们之后,每次清洗窗户的时间一到,它就守在窗边寻找他们的影子。也只有在这个时候,它才会一改平日娇羞的模样,摇头晃脑地跟着清洁工“洗”玻璃,模样甚是逗人。

原标题:可爱!英国萌猫跟着洗窗工劳动节奏摇摆身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