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足协称“国奥打中甲”尚无定论 黄健翔:开历史倒车

2017-03-15 11:00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京华时报讯 就“国奥打中甲”传闻,中国足协14日表示,目前还没有要正式发布的消息。

日前有传闻称,国奥将打中甲联赛。中国足协回应称:“足球工作关注度高,每天都有各种新闻,我们已经建立了新闻通气制度,重要工作的决策我们会第一时间向媒体做官方发布,(就你问的这个问题)目前我们还没有要正式发布的消息。”

随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临近,组建国奥队已经迫在眉睫。中国足球多年来远离奥运正赛,太需要好成绩振奋人心了,目前有媒体爆料,有关方面正酝酿巨大变革,成立两支国奥队,其中一支直接参加中甲,联赛新政也向国奥适龄球员倾斜,不过变革实施起来还将面临新问题。

针对足协可能派出国奥队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黄健翔在3月14日的上午发微博称:“听说,足协正在酝酿国奥队参加2018年中甲联赛的计划,这不是个新发明,30年前中国足协就玩过,但结果呢...没想到职业化这么多年的中国足球还有心开倒车,我这个老球迷必须要给蔡主席上上历史课了。”

其实在2013年韦迪执掌足协时代,也有类似的政策胎死腹中。当时,在业内人士的全力反对下,韦迪放弃国奥打中超(最初方案是国奥打中甲),改为国奥队和中超队伍打10场热身赛。如今旧事重提,引发了媒体与网友一片哗然。 (记者张华)

原标题:足协称“国奥打中甲”尚无定论 黄健翔:开历史倒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