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平武一男子醉驾撞伤路人 被判拘役三个月

2017-03-16 11:5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平武县男子刘某酒后驾车,结果将路人撞伤,自己也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这是3月16日,记者从平武县法院获悉的。

2016年4月的一天下午,刘某喝酒后驾驶车辆行驶至平武县龙安镇飞龙路中段东风路口路段处时,将行人罗某某撞伤。民警在处置交通事故过程中,发现刘某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便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并将其带至平武县人民医院抽取了血样。经鉴定:刘某血液中乙醇浓度为300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平武县法院审理认为,刘某违反国家道路交通管理法规,醉酒后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刘某犯罪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属坦白,依法可以从轻处罚;血液酒精含量达到200 mg/100ml以上,应从重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原标题:平武一男子醉驾撞伤路人 被判拘役三个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