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首批省级深化双创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公布

2017-03-16 18: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6日讯 日前,省教育厅发出《关于公布首批省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的通知》,公布了首批省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11所高校成功入选。

通知要求,各“示范高校”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其余高校要认真学习借鉴“示范高校”的好做法好经验,扎实推进本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努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首批省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

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石油大学

四川师范大学

成都理工大学

四川农业大学

西南民族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

西华大学

西南科技大学

原标题:四川首批省级深化双创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公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