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假酒窝点藏身农家小院 涉案金额超34万元

2017-03-17 07: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执法人员查获藏匿在农家小院里的假酒窝点。

3月13日,接热心群众举报,新都市场质监局联同新都公安突击检查了斑竹园镇公益村的一处农家小院,一举捣毁藏身此处的名酒制假窝点,造假品种包括“茅台”“五粮液”等名酒,涉案金额共计34万余元。

据了解,该农家小院为三层楼,一楼有四间房屋,其中一间房为灌装现场。地面散乱放着正灌装的半成品“剑南春”以及玻璃空瓶、塑料空瓶若干,还有2个白色塑料大桶,桶内有少量白酒。此外,在桌上还散放有“五粮液防伪标识”等各种名酒标识若干,现场挡获两名该窝点的工作人员。

经清点,共计查获假冒“飞天茅台”66瓶,假冒“五粮液1618”54瓶,假冒“五粮春”222瓶等名酒,货值金额约34万余元。此外,外包装箱、外包装盒、各种瓶贴瓶盖、手提袋等包材约3万余个,还有制售假名酒的印板4张、帽钳3个等工具。

执法人员表示,由于涉案金额较大,新都区市场质量监管局已将该案移交给新都公安分局调查处理。目前,公安已对涉案的两名小工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假酒窝点藏身农家小院 涉案金额超34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