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交委主任刘兵:鼓励共享车位 允许个人车位短时出租

2017-03-17 07: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讯 成都市交委主任刘兵16日接受记者专访,谈到成都在绿色发展、共享出行方面的实践,透露正加快研究促进共享停车。

3月3日,成都率先公布《关于鼓励共享单车发展的试行意见》,成为国内首个出台政府规范性文件鼓励支持共享单车发展的城市。刘兵表示,下一步将加快拟定,适时出台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发展指导意见。同时,将加快研究促进共享停车发展的办法和举措,整合停车资源,推动互联网+停车融合发展。推动既有停车资源开放共享,提高停车设施利用率。推行错时停车,鼓励有条件的居住区与周边商业办公类建筑共享停车泊位。允许个人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将个人所有停车设施错时、短时出租(出借),并取得相应收益等。(记者 严丹)

原标题:市交委主任刘兵:鼓励共享车位 允许个人车位短时出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