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货车从街头撞到街尾30多辆车遭殃 司机下落不明

2017-03-18 07:43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凌晨3点左右,温州乐清柳市龙鹤路口发生多车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

一辆大货车从事发龙鹤路的街头一路横冲直撞到街尾,导致30多辆轿车受损,其中不乏豪车奔驰、奥迪等豪车。

事发后,肇事司机跳窗逃离了现场。截至昨天下午6点记者发稿时,乐清当地对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由于肇事司机还未找到,警方表示具体案情还不方便透露。

六七米宽的小路停着30多辆车

大货车从街头撞到街尾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根据事发路段的监控视频,看到在昨天凌晨3点左右,一辆红色货车,一路行驶,一路撞击刮擦路旁的私家车。

在中午12点之前,绝大多数受损车辆已被拖离现场,而现场,大约六七米宽的小路上,仍遗落着保险杠,破碎的后视镜、车灯的玻璃渣。

住在附近的居民老陈早上一起来就说,早上起来一看,三四十辆汽车遭了秧,满地都是破碎的零部件,“看起来跟打过仗一样”,他家的电瓶车也只剩下一个车头灯是完整的。

“我们这里的停车位很紧张,一到晚上龙鹤路两边都停满了车,不过这么多年下来,大家也有了默契,中间的位置会空起来,保证两辆车能够安全交汇行驶,不知道大货车是怎么开车的。”老陈说。

在旁边开餐厅老板老郑说,他从当时的现场看到,在这些受损汽车里,受损最严重的,应该是一辆奥迪车,“大货车顶着它估计往前开了上百米,最后在一个诊所门口才停了下来。”

肇事车辆车主自称车子被盗开

司机或涉嫌酒驾,仍下落不明

瞿先生在龙鹤路上经营着一家干洗店,昨天凌晨7点多,他接到出门上班的亲戚电话,得知楼下发生车祸,他下楼一看,自己的朗逸轿车几乎报废。“除了发动机外,其他部分都变了形。”瞿先生说,这辆车他是花了16万元买的,才开了三四年,没想到被毁得这么严重,自己心里很难受。

更令瞿先生担心的是,多家保险公司的人来看过现场和监控视频,可保险员们有个差不多的估计,“那辆大货车开起来摇摇晃晃的,司机可能酒驾,但酒驾酿成的事故,保险可以不赔付。”

据一名受害车主介绍,保险公司的人告诉他,经过前期了解,大货车车主跟大货车司机可能不是同一个人。据乐清当地公安从大货车车主处了解到,他说自己也是受害者,之前不慎把车钥匙忘在车里,车被人盗开了。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警方说仍在调查中。

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公安部门表示,事发时间是凌晨,暂时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另据了解,肇事大货车停下后,前后路都被受损的车辆卡住,当居民问询下楼时,肇事司机不知所踪,是否涉嫌酒驾,需要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大货车从街头撞到街尾 30多辆轿车遭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