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首次面向全球招聘 本次招聘二十二人

2017-03-20 09:09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冬奥组委北京时间3月20日发布公告,首次面向全球招聘工作人员。

本次招聘涉及21个工作岗位,共22人。其中10个岗位面向全球招聘,涉及规划建设、场馆管理、市场开发、媒体、财务、法律和外语等专业。有意者可通过官方网站www.beijing2022.cn进行网上报名。冬奥组委将于今年4月到5月期间,组织笔试、面试等工作。

为了更好的吸纳人才,冬奥组委建立了人才储备库。暂时没有合适岗位的报考人员以及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资料都会入库,未来以双向需求为基础,进行匹配度筛选,对条件合格的人才定向推送招聘信息。

冬奥组委表示,他们将制定多方面的人员培训计划,除了着重培养筹办冬奥会所需人才之外,还会提早谋划赛后人力资源配置,制定人员帮助计划,将人力资源当成主办城市最宝贵的“奥运遗产”。

北京冬奥组委负责组织、协调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全部筹备和举办的工作。目前,内设机构9个部门和2个运行中心,前期工作人员有170多名。

原标题:北京冬奥组委首次面向全球招聘 本次招聘二十二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