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睡车库频换工作 自贡逃逸两年司机没踏实过一天

2017-03-20 15: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3月20日讯 2014年7月18日,自贡贡井区沿河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人不治身亡,肇事司机称因无力承担费用离家逃逸。经过警方锲而不舍地追捕,已经潜逃2年多的何某,近日被成都太升路派出所民警挡获。面对民警,何某感叹,“潜逃的这两年多,没踏实过一天。”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贡井交警大队了解到,在2014年7月18日晚上5时许,贡井区沿河路发生了一起单车交通事故:何某在驾驶三轮车载人途经该路段时,坐在三轮车副驾驶位置的李某从车上跌落受伤。由于李某受伤较重,何某在支付了6万元的医疗费后,自感无力继续承担治疗费用离家逃逸。4个月后,李某不治身亡。

在贡井交警下达事故认定书后,办案民警仍无法联系到何某,2015年1月12日,警方对何某实施网上追逃。

据何某交代,在离家逃逸后,他先是在荣县打了几个月的零工,随后又逃往成都。在成都的两年多时间里,何某东躲西藏惶惶不可终日,“由于害怕身份暴露,看见有好的工作都不敢干,只能做一些临时工。”据何某交代,在成都这段时间,他大多在天桥下和地下车库里过夜,两年多的时间里,他也无法记清自己换了多少个工作。前不久,何某在成都找到一份运输泔水的工作,当他在银行办理工资卡时,被成都太升路派出所民警挡获,随后被移交给贡井交警大队。面对民警,何某感叹,“你们终于把我接回去了。”何某称,在潜逃的这两年多时间里,没踏实过一天。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徐昭磊)

原标题:睡车库频换工作 自贡逃逸两年司机没踏实过一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