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荷兰五星级“离婚宾馆”帮夫妻和平离婚

2017-03-21 07:28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荷兰企业家吉姆•哈尔芬斯(Jim Halfens)为夫妻们提供了一个不一样的方式来帮助他们和平分手——让夫妻两人住进一家旅馆,在各种贴心服务中心平气和地交谈,从而成功离婚。

这家宾馆希望,夫妻之间在离婚之际不再会因财产、赡养费、孩子抚养权等问题撕破脸而相互仇恨,而是在酒店高端设施的中,享受各种贴心服务。然后,二人心平气和地坐下来,依然相互尊重,继而协商离婚事项,和平分手。 哈尔芬斯说,他之所以会产生创立这一公司的灵感,是因为目睹了朋友经历的痛苦的离婚过程。他说:“我的朋友日渐消瘦,再也无法感受到生活的乐趣,每次看到他们都是在吵架,这太可怕了。”

据悉,哈尔芬斯在荷兰开了6家这样“离婚宾馆”,在美国纽约开了1家,之后,他打算在洛杉矶和迈阿密继续扩大业务。他的这一创新做法受到了人们的青睐,不少夫妇都会选择他的“离婚宾馆”来实现和平分手。不过,该宾馆在收到两人的入住申请时,会对他们做一下评估,确保他们适合这种程序,不会产生激烈的争执后才会接受他们的申请。

原标题:荷兰五星级“离婚宾馆”帮夫妻和平离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