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幼儿园成立“爸爸护卫队” 为孩子安全保驾护航

2017-03-21 13: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每到放学时分,“爸爸护卫队”的两名志愿者就站在园门口。他们认真警惕地打量着过往的人群,当有机动车、单车靠近时,就立时上前提醒车主放慢速度。

爸爸护卫队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3月21日报道 保护孩子们的人身安全关系到幼儿园所有家庭的幸福,安全问题不仅牵动着幼儿园所有教职员工的心,更牵动着所有家长们的心。为把安全工作做得更为细致、周全,在家长们的积极支持下,双流区实验幼儿园正式成立了“爸爸护卫队”。首批“爸爸护卫队” 共40余人组成,他们和幼儿园的老师、保安一起组成“铜墙铁壁”式的安全防护网,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每到幼儿放学时分,“爸爸护卫队”的两名志愿者,就站在园门口的两旁。他们认真警惕地打量着过往的人群,当有机动车、单车靠近幼儿园时,就立时上前提醒车主放慢速度。看到一些孩子快速奔跑,他们也会善意地提醒孩子们要注意安全。为了做好护卫工作,离园时间,爸爸护卫队员们要等到全园孩子基本接完才能够接自己的孩子,但他们没有半句怨言。

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项长期不懈的工作,“爸爸护卫队”还要依赖于更多家长的参与和支持,他们坚信,在幼儿园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的安全工作会越做越好,更为细致和规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